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联合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2
  • 浏览量:

6月6日下午,联合支部在校务楼A315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盖青青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盖青青同志以《学好新思想 开拓新实践 谋求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马玲同志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主线 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为题、张翀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关于调查研究的主要论述精神 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经过充分地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刻,要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自觉,坚持胸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体现在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自觉围绕大局、服务大局,立稳主心骨、找准定盘星,做到立场坚定、方向笃定、行动坚决;要不断锤炼作风,深入观察分析,深入研究思考,听实话、摸实情,讲真话、建真言,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初评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