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报名通知】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十九期丨冯博琴教授:教研项目的申报与实施——阅改申报书的感悟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2
  • 浏览量:

青年教师如何申报教研项目?

教研项目与科研项目有什么异同?

如何从第一步开始做好教研项目?

正在为以上问题发愁吗?快来参加本期教研项目的申报与实施专题名师沙龙!

本期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邀请到的是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为大家分享阅改申报书的感悟!

 

专家简介

 

冯博琴,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历任教育部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指委副主任委员、计算机基础课程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承担国家面向21世纪教改项目,教育部世行贷款面向新世纪教改项目,国家十五、十一五规划教材等多项国家级教改项目,主持国家级精品课程2门,主编出版12部国家规划教材。曾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主持2项)、二等奖4项(主持2项)、2021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国家级优秀教材一、二等奖2项,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奖励;获得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一、主题

教研项目的申报与实施——阅改申报书的感悟

 

二、主要内容

1.教研项目 VS 科研项目

2.教研项目边界

3.谋划教研项目

4.填写申请书的15个常见问题

5.怎样写好本子

 

、时间及地点

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14:30—17:30

长安校区校务楼A626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

 

、报名对象

各教学单位推荐2名青年教师参加。其他教师均可自主报名参与。

参与活动的教师将获得单次学时证明,计入年度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

 

五、报名流程

方式一:长按搜索打开以下链接,填写《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十九期报名表》,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

http://uomnb0iq4hj6q1nr.mikecrm.com/cGVwbVl

 

方式二: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十九期报名表》,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

     联系人:白璘      

联系电话:029-8818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