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1
  • 浏览量:

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集体学习研讨

8月31日,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联合支部举行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宣传委员张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刘贝贝、白璘两位同志作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总体目标,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为高质量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