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工作

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2
  • 浏览量:

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9月13日上午,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参会并点评,支部宣传委员张翀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翀代表支委班子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参会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昌日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做到了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用以推进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职能;三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四要保持党员廉洁自律的本性,守底线,知敬畏。

在总结时表示,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刀刃向内,不断提升自我革命的内生动力;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和岗位责任意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