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教师流动工作室、长安学者工作坊现已竣工并试运行,欢迎广大教师体验使用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2
  • 浏览量:


为推动我校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温馨舒适的育人环境,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筹建的教师流动工作室、长安学者工作坊已于202012月开始试运行。

(详情见下方视频哦!)

 

教师流动工作室、长安学者工作坊位于我校长安校区诚意楼5516室,设有办公备课区、阅读茶话区,沙龙会议区等活动场地,并配备智能门禁、无线投屏、有线无线网络、自助打印和水吧茶点等多种便捷的功能设施,面向全校教师开放使用。

此外,学校还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层立心书屋、校务楼A626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A116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资料室设立了三个教师流动工作室供广大教师流动使用。

教师流动工作室、长安学者工作坊是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围绕为教师成长服务,为教育发展助力的工作理念,精心为广大教师搭建的一个可以充分交流、合作互助与资源共享的学习平台和工作场所,并将努力使之更好地服务于教师专业成长,服务于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工作室装修改造项目是由我校2003级刑事法专业校友赵晓栋先生与学校共同出资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