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师发展咨询服务的通知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2
  • 浏览量:

各教学单位: 

为有效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发展中心面向全校教师开展教师发展咨询服务,自即日起接受申请,具体办法如下。

一、咨询流程

(一)教师根据个人职业发展需求,可围绕学科建设、人事人才、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高等教育研究、心理健康等方面,向教师发展中心提出咨询申请。

(二)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协调学校教师发展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通过单独面谈、专题沙龙等形式对申请人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开展专业咨询与指导。

(三)根据申请人的需求,教师发展中心协调专家对申请人的咨询效果开展后期跟踪、分析与反馈等服务。  

二、工作时间  

教师发展中心全年常态化接受教师发展咨询申请。

三、申请方式 

有需求的教师可关注“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公众号,在“教师发展”栏目下“资讯留言簿”中填写提交咨询申请。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88182507 

     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