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教师发展
  3. 教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发活动

新闻动态丨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第二十四期——张超汉教授:有组织有计划科研与青年教师职业规划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2
  • 浏览量:

 

为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水平,3月2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长安校区举办第二十四期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作坊。本期工作坊邀请国际法学院张超汉教授,作题为有组织有计划科研与青年教师职业规划”的专题报告,人事处处长助理国瀚文副教授主持了此次活动。

张超汉教授从青年教师的角度,结合自身申报项目积累的经验,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到校级课题,分七个层级列举了各级综合类科研项目申报中不同的重点及要点,并特别阐述了各级法学类课题在选题、论证以及前期成果积累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在系统地讲解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之后,张超汉教授从著作、论文、研究报告等三个板块分享了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与高级别科研成果获奖培育的具体方法。

在讲座后的交流环节,张超汉教授详细解答了现场青年教师提出的关于项目申报、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拿出自己的项目申报书与现场青年教师分享,将自身成长经验倾囊相授。参与培训的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满满干货,不仅对自己未来申请科研项目有很大帮助,也对个人的职业成长规划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校内岗前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