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教师发展
  3. 教发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发活动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1
  • 浏览量:

为提高教师发展组织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建强专业化教师发展支持队伍,7月11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职工作人员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主题开展业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张翀主持。

会上,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数字技术背景下的教育变革”“教学创新的内涵与实践”“三大教赛对提升高校教师能力的启迪”“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校本实践”“五位一体师德师风建设体系构建”“高校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问题与对策”等六个方面的培训内容,并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及现有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开拓工作视野,更新服务观念,拓展服务渠道,进一步夯实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为我校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供坚强保障。


学习内容:https://mp.weixin.qq.com/s/_lVOwMiYTtmi7NmbvC0m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