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联合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1
  • 浏览量:

7月13日,联合党支部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点评会议,支部书记盖青青主持。

会前,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资料汇编》《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盖青青代表支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昌日在点评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查摆问题,反思工作,达到了碰撞思想,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强化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三是要针对巡视整改提出的问题,持续推进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四是要发挥联合党支部优势,围绕各部门工作特色,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和谐。

盖青青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担当意识,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为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