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暑期服务指南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02
  • 浏览量:

教师发展中心暑期服务指南

 

暑期正常开放教师活动场地01

为了给教师暑期学习工作提供安静、舒适的环境,教师发展中心将持续为老师们提供教师发展活动场地服务。

 

位于诚意楼5楼的教师流动工作室服务每周一至周五9:00—18:00正常开放;其他时间段实行教师自助服务,教师须自觉维护工作室的环境卫生和使用安全。

 

位于校务楼的A626培训教室及A623实训自评室实行预约制,应至少提前1天通过公众号或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提交预约并电话确认。

 

 

·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预约指引(https://teacher.nwupl.edu.cn

 

 

· 教师发展中心公众号预约指引

 

暑期继续提供教师咨询服务02

 

为了广大教职工在暑期能够得到及时、专业、有效的咨询服务。根据教职工实际需要,教师发展中心将持续为全校教职工提供线上发展咨询与心理咨询服务。

 

教师根据个人需求,可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合作、高等教育研究、心理健康等方面,填写报名表提出申请,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协调学校教师发展专业指导委员会专家或专业心理咨询师为申请人开展专业咨询与指导。

 


·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咨询指引(https://teacher.nwupl.edu.cn

 


· 教师发展中心公众号咨询指引

 

 

暑期持续开展教师网络培训03

 

为了广大教职工能够在暑期持续专业能力提升的学习,教师发展中心官网服务大厅“在线课堂”栏目提供“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与“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在线学习平台,海量免费课程自由选择学习。

 


·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学习平台(https://teacher.nwupl.edu.cn

 

温馨提示

报名参加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专业素养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的教师可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或下载“学习公社”手机APP使用移动端登录学习。网络培训将于8月31日结束,届时课程将关闭。

 

附:教师发展中心暑假值班表